close

  A  

BLUE MONDAY的下午就收到E-MAIL

晚上老闆請吃飯,地點就在喜來登飯店的2樓桃山日本料理

一到桃山門口就被菜單閃到,這價錢還真讓人乍舌

老闆真是大器請我們吃這麼高檔的餐廳開薰

既然是日本料理當然裝潢也是日式風,還有包廂但是有低消約NT$18000左右

如果人多夠COVER的應該選擇包廂會更享受

比較特別的是有幾位服務生真的是穿和服,單看背影還真的有到日本用餐的fu耶!

B

C

桌面的擺設雖然很一般但是這小小的和服餐巾讓人看了心情都大開懷

D

1.和風沙拉~~有兩片醺鮭魚,那兩條白白的不是山藥喔!是筊白筍,沒看過這樣菜出現在

   生菜沙拉裡雖說是和風醬但就覺得醬汁特別的不同有自己的風格

E

2.綜合生魚片~~雖然小小一盤但份量還蠻足的又新鮮

Q

3.季節蒸魚~~今天用的是鱸魚下面鋪勺粉左橘醋醬,好險有這個橘醋醬可以壓味不然

   我還真的吃不下去咧!個人覺得有點腥味可能是我媽太常煮鱸魚讓我感到害怕吧

Y

4.季節揚物~~雖說很一般,但這蝦子超Q軟的,粉也不會裹得太厚嘟嘟好,好吃

P

5.牛肉陶板燒+御飯組~~牛入嫩湯汁又不會死鹹配飯剛剛好,附的醬菜就有點鹹了連飯

  上面的小魚也是

  LL

6.季節甜點+熱茶&熱咖啡 ~~這個cheesecake真的是眾人誇到不行,超綿密的,我還特別

   去樓下麵包店問價錢居然一個長條形要價NT$580,一天限量一條(有夠誇張的)

cats

別看這幾樣菜吃完還很飽捏(我可是大食怪),真的蠻好吃的

吃完詢問了經理這樣的SET要多少錢(純粹想說下次可以帶家人來)

原來餐廳正在做促銷,價錢還算可以趁活動結束前有機會再帶家人來嚐嚐

***************************************************************

桃山【週一好食光】

自7月6日起至9月30止,台北喜來登桃山於每週一午、晚餐時段推出

每位特價NT$980+10%(原價NT$1,580+10%)

以上優惠不得與其它優惠折扣卡同時使用。
詳情及訂位電話:(02)2321-1818訂席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