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天氣這麼熱好怕麵包做失敗

因為網路都是這麼說的

但買來總不能放在那功俸這吧

所以依照小p食譜來個一鍵到底的"潘妮朵尼"話說麵包就麵包哪來這麼怪異的名字

沒想到超成功的,鬆軟又好吃,也發的很漂亮

材料(2斤份量)

高筋面粉                              330g

低筋麵粉                                60g

奶油                                       60g (我只放了50g)

砂糖                                       50g (我只放了35g)

鹽                                            7.5g (我只放了小一匙再少一點點)

蘭姆酒                                     30g (2大匙)

雞蛋及無糖優酪乳                  290g雞蛋2顆蛋黃4顆用優酪乳補到290g(我只用了2顆雞蛋其餘用優酪乳補)

酵母粉                                      4.9g (小匙又4/3)

後放奶油                                  60g (我只放了40g切小塊放竟冷凍要用時再取出)

乾燥水果乾                             150g (我隨意放約80g)

酵母及水果乾放在小p附設的盒子內

選擇品項20布里歐麵包在選有料正常攪拌

約45分後會發生響再放入冰凍的奶油40g

再來就等著收成囉!

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s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